• 姬紅蛺蝶在貝南的一處灌木叢上休息,牠們以能從歐洲飛行數千公里到非洲而聞名。如今科學家知道為何這種昆蟲有時也會出現在南美洲了。PHOTOGRAPH BY GERARD TALAVERA
  • 來自歐洲的姬紅蛺蝶會向南飛行數千公里,到熱帶非洲的部分區域越冬,例如查德的格拉山脈。PHOTOGRAPH BY GERARD TALAVERA
  • 一隻姬紅蛺蝶毛蟲用絲在葉子上建造庇護所,以便抵禦掠食者,攝於肯亞。PHOTOGRAPH BY GERARD TALAVERA
  • 一隻最近從蝶蛹出來的姬紅蛺蝶在葉子上休息,攝於貝南。PHOTOGRAPH BY ROGER VILA
  • 昆蟲學家傑拉德.塔拉維拉及生物化學家羅傑.維拉(Roger Vila,圖中在肯亞野外工作的男子)先前曾追蹤姬紅蛺蝶在歐洲和非洲之間的遷徙活動。PHOTOGRAPH BY GERARD TALAVERA
  • 一隻姬紅蛺蝶向陽展翅。PHOTOGRAPH BY ROGER VILA
  • 肯亞的高地區域是著名的姬紅蛺蝶冬季繁殖地,例如肯亞山國家公園(如圖)。PHOTOGRAPH BY GERARD TALAVERA